柳生凉太咸鱼被出货了

风起杨柳霓裳舞,一泪一笑一生凉。

???前面那是什么,不这么文艺绝对不是我这个沙雕写出来的(没错确实不是

这里柳生凉,是个会写会画但都渣得不得了的咸鱼
本命:太刀川美美,小樱茉莉,濑户幸助,灰羽,小绿,雷,缪西卡
混圈:
数码)主吃光美
阳炎)大爱全员,偏爱森林
绿蓝)绿蓝,永灰
梦幻岛)诺艾,雷艾,诺雷,满分组通吃,偏爱雷艾

自认为是个好相处的人(?无雷点
爱好:咕咕,咕咕,和咕咕

雷艾嗑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你爱雷我们就是朋友:

我升天了。

c p 洁 癖:

啊啊啊啊啊啊请雷艾结婚!!!

分子重结晶:

个人汉化一小段,122最戳我的点:

艾玛询问雷不是也同意诺曼的做法了吗

雷:是,我是同意了。

——可是,那不是你期待的未来啊。

品品,都品品,我原地升天。

评论

热度(3886)
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